2010/10/06 24週+2




為了迎接小胖
最近和嘟夫在搜尋租屋跟買屋
但卻又一直在租跟買之間拿不定主意
因為這裡貸款一個月付的錢跟租屋實在是差不了多少
如果用租得好像又很虧
加上現在懷孕又不能搬家
真是傷腦筋耶~




2010/10/07   24週+3

胖媽打電話說懷孕期間我可以搬家了
所以不用忌諱懷孕不能搬加這件事上
既然是這樣胖妻開始要趕進度來看房子
希望能趕上小胖出生前完成~呼






2010/10/08  24週+4
今天被公司的阿姨抓去擠乳室 (裡面好像告解室喔~ )
因為剛好有別單位的同事在擠母乳
阿姨覺得既然經驗的媽咪
當然是要好好問她們
吸取一些育嬰經驗

同事媽咪大力推薦我擠母奶的必備工具
"貝親攜帶型電動吸乳器"
同事媽咪推薦說這款吸乳器質輕便且攜帶攜帶
可插電也可裝電池
萬一出門
也可以輕鬆使用
另一個同事媽咪用的是另一牌子的也是大力說"讚"
所以我悄悄的把這一項列入採買清單
等小胖出來後好好來用看看囉~






2010/10/08  24週+5
慶祝張小胖已經六個月
多拍了幾張給大家看看
還特地穿了件有愛心的衣服
代表我有多愛她



張:正面照
肚皮上出現的黑線就是妊娠中線
也就是傳說中的子母線


 網路小常識:妊娠中線形成原因
   
妊娠中線出現的因素,因荷爾蒙的變化影響,在懷孕期間會產生大量黃體素、動情激素(又稱雌激素)與促黑激素(MSH),這些荷爾蒙都會刺激黑色素細胞增加,產生色素沉澱的現象,膚色也會變的暗沉,中線看起來就會變的較黑與明顯。色素沉澱影響部位還有皮膚皺摺處、乳暈、乳頭、大腿內側、腋窩、腹股溝等處,包含痣、雀斑、疤痕都會變較深與暗沉。

張:側面照
肚子又大又凸的
每天保持很緊繃的狀態



張:肚皮近照
你看看
把我的T桖撐的多繃阿!!





張:隨意照
這張是要表達我的肚臍多有多凸
隔著衣服
還是能知道它的凸




張:我和小胖的自拍照
因為嘟夫去上班了
所以只好自己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