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7週

今天收到麗美姐給的嬰兒用品
感覺好窩心喔~
有當過媽咪的同事真好
她們會給我們最好的建議
貼心的關心
謝謝所有的媽咪








2010/10/28 27週+3

小胖好像變大隻了
不管她在我肚子裡在忙些什麼
我都可以感覺到她的手舞足蹈
有時候還會讓肚皮會變很緊
會有些不舒服
這時候想起胖媽說的
揉一揉她就不緊了
我試了幾次
真的很有效
不知道這種緊的感覺是小胖在我肚裡幹嘛呢?  ?   ?

不然怎麼會讓我有不舒服感




2010/10/29 27週+4
今天到了產檢的日子
跟往常不同的是今天要換到新醫院了
也是準備要生小胖的醫院"容婦產科"
所以今天請了假
先坐了火車到新左營
接著轉捷運到凹仔底
再走一小段路才到醫院
雖然不像先前去的醫院方便
可是醫院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總是有較專業的感覺

今天產檢有個主要檢查要做
那就是"妊娠性糖尿病"
檢查方法就是要把280CC糖水喝下去
然後等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不能再喝水.進食

當然這一小時順便讓我可以等待進門診
不過這一等就等了快1小時
果然大醫院就是不一樣
時間就是這樣浪廢掉的

進了門診
醫生問了一些例行性問題
接著就是照超音波
這位醫生很有趣
幫我家小胖檢查好仔細
當然有趣的不是檢察的很仔細這部分
而是他一邊照超音波
一邊像是背書一樣
把小胖從頭到尾的器官狀況以無音調方式背誦一般念了一遍
最後下了一個結語

"妳的小孩子 太胖囉!"


因為我家小胖目前是27週+4天卻有著29週+4天的重量
體重來到1290公克
我記的上個月她才676公克而已耶
哇~我把我家小胖養的好胖啊~
醫生說我要控制了 所以要少吃澱粉.麵食
那我要吃什麼阿... 


走出門診室接著趕快去紮針驗"妊娠性糖尿病"
結果報告"OK"

不過護士小姐提醒著我"飲食要節制喔~"

ㄜ~"是"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